Maniac

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像使用98K

【星鬼】少年时代24

房子租在学校旁边的教师公寓,一室一厅,有个小厨房。


周彦辰很满意,表示这个厨房他很喜欢,并且赞助买了个小烤箱。


朱星杰说:“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周彦辰在厨房忙的脚不沾地,甩都不甩朱星杰一眼。


王琳凯开了一包薯片冲着厨房喊:“小花哥,你什么时候走?”


周彦辰啪的关掉了火:“我吃完饭收拾收拾就滚。”


朱星杰说:“不再待两天了?”


周彦辰说:“房子都给你俩挑好了,我这个当爹地的,使命就完成了。”


朱星杰乐了:“那你走吧。”


周彦辰不说话,又把火打开了,转头问他们:“想吃什么?”


王琳凯说:“西红柿炒蛋。”


礼拜一王琳凯还躺在床上,朱星杰穿着拖鞋头上滴着水就回来了,他低头看他,水滴在王琳凯的额头上。


王琳凯口干舌燥的醒过来,睁开眼看了一眼,翻了个身装死。


朱星杰把他扳正,轻轻叫他:“该去上课了。”


王琳凯嘴上应着:“知道了知道了。”

朱星杰转身去厨房热牛奶,热完回来发现王琳凯躺着没动。


朱星杰把牛奶放到床头柜上,伸手捏他的脸。


王琳凯睁开眼:“你有病啊。”


朱星杰说:“你有课啊。”


王琳凯说:“我闹肚子了,我头疼,我不去了。”


他想了想说:“你替我去吧,你帮我喊到。”

朱星杰说:“你是数值分析的课,你确定不去?老师认识你的。”


王琳凯想了想,还是不想起:“你替我去吧,杰哥。”


朱星杰说:“老子是他的助管,你是不是有病。”


王琳凯愣了一下:“你什么时候成他的助管了?”


朱星杰说:“正好有这个机会啊,平时帮老师看看作业,一个月还给我补助呢,我再垫点,正好够交房租的。”


王琳凯瘫了一会,叹了口气又爬起来,套上套头衫就打算出门。


朱星杰哭笑不得:“把牛奶喝了啊。”


王琳凯不吭声,拿起牛奶一饮而尽。


朱星杰说:“我骑车载你去吧,我今天得去实验室了。”

王琳凯点了点头,站在门口等他哥。


朱星杰拿上钥匙把王琳凯推出去:“赶紧走了,一会该迟到了。中午我在一食堂等你吧,给你点辣子鸡。”


王琳凯模模糊糊的摇摇头:“不吃辣子鸡,我们自己做吧。还能省点钱。”


朱星杰笑了:“不用,我下周末就出去实习了,大概一个月,做的好的话,以后有项目我也可以去了。”


他说:“你别委屈自己啊,我还是养得起你的。”


王琳凯想了想:“不行呢,要攒钱买房子。”


朱星杰一时间哑口无言。


过了一会朱星杰开始唱歌:“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为明天。”


王琳凯跟着慷慨激昂:“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他说:“杰哥,要创造未来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了。”


朱星杰说:“好。”


然后又问他:“要不要吃辣子鸡?”


小鬼说:“不吃了,想吃你做的西红柿炒蛋。”


他说:“还想去便利店买戒烟糖。”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