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c

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像使用98K

【星鬼】与子同袍

王琳凯和朱星杰约了下午去打电动。

本来商量的好好的,朱星杰中午有个应酬,临走之前给了王琳凯一大口亲亲:“我开车去了,大概两点你去接我,我喝酒了肯定不能开车,你载我一起去打电动。”


王琳凯点头:“收到,你走吧。”

朱星杰不放心,一脚迈出门还不忘回头嘱咐:“你自己在家记得吃饭,别又睡过头了耽误事。”


王琳凯瘫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朱星杰:“快滚。”


朱星杰说:“我也爱你哟。”

啪嗒一声把门锁上了。

小猫毛志刚从王琳凯头上踩过去,在沙发另一头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卧倒并且飞速进入梦乡。


王琳凯挣扎着爬起来拍了一下毛志刚的头,骂骂咧咧的表示你敢踩老子的头老子就敢踩你的头。


小毛翻了个身,醒都没醒。


下午一点,王琳凯从睡梦中醒来,摸了摸肚子觉得自己并不是特别饿,想了一下还是算了,不如见到朱星杰的时候让他给自己买关东煮吃。王琳凯洗了个战斗澡,清清爽爽的出门。


两点一刻,倒了三趟地铁的王琳凯到了朱星杰吃饭的酒店,在楼下给他打电话。


朱星杰压低声音:“我还没吃完呢!”

王琳凯说:“那咋办?”

朱星杰几乎用气声了:“你先去旁边麦当劳休息一会,我完事过去找你。”

王琳凯说:“行。”

王琳凯要了一杯可乐慢慢嘬着,期间还帮一个小哥刷了单好评,钟表慢悠悠指向三点半,可乐里的冰块都已经被王琳凯嘬没了。

王琳凯掏出手机给朱星杰打电话:“哥,您好了吗?”

朱星杰依旧用的气音:“没呢,大家兴致好高,走不了呢。”


王琳凯沉默了一会儿:“三点半了大哥,电动还打吗大哥?”


朱星杰说:“要不……你先自己去?”

王琳凯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按常理,过不了一分钟朱星杰的电话肯定是要打进来的,但这次常理显然不好使。王琳凯气呼呼的往地铁站走,越走越气,招手打了个车:“不过了!我省这钱干啥!不过了!打车!”


孤单的小王在电玩城游荡,找不到栖息的港湾。打了几把又觉得没啥意思,掏出手机给周锐发微信。


王琳凯:“男的不行。”


周锐:“?”

王琳凯:“男的都靠不住。”

周锐:“?”

王琳凯:“朱星杰又放我鸽子了。”

周锐:“你对象怎么个意思?天天放你鸽子?”

王琳凯:“男的都不行。”

周锐:“朱星杰喜欢女人了?”


王琳凯:“说不准。”

周锐:“可不敢乱说,你这有点诡异,我回头再帮你查查朱星杰底细。”

王琳凯:“男的不行,朱星杰被我判处终身孤寂。”

周锐:“对方正在输入中……”

王琳凯:“说不定我气死了把野男人接家里住,还要玩我的猫,我呸!必须让他净身出户!”

王琳凯:“咽不下这口气!”

周锐:“……”
周锐:“后果不堪设想!”

王琳凯:“可不是么!”

周锐:“周彦辰在旁边已经笑死了,我先揍他一顿再聊,下了,886。”

王琳凯看了看表,北京时间六点半。手机电量11%。

他打电话给朱星杰,朱星杰依旧用的气音:“对不起啊宝贝,我们聊嗨了,换摊子吃烧烤了。”


王琳凯:“??”

微信!拉黑!
手机号!拉黑!

还想回家??去你妈的!睡街上吧!

一脸愤怒的王琳凯进入了手机店开始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并且大手一挥刷卡划了个耳机:“不过了!”


七点半消了气的王琳凯坐上了回家的地铁,心如死灰。

刚下地铁,朱星杰的电话来了:“宝贝,我完事了,你现在来接我吧!”


王琳凯:“我已经到家了。”


朱星杰:“别啊,我错了,你来接我吧!”

王琳凯:“滚蛋!”


朱星杰委屈巴巴:“那你不接我我睡哪啊?”


王琳凯:“睡大街上!”


朱星杰快哭了:“你来接我吧!我不想睡大街上。”


王琳凯一心软:“那你等着吧。”


打从接上朱星杰,王琳凯就没半点好脸色,一脚油门踩到八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旁边的朱星杰唯唯诺诺大气不敢出。


时间长了朱星杰反倒委屈了,兴许是喝大了。哼哼唧唧的开始抱怨:“我就是想多赚点钱嘛。”

王琳凯语气生硬:“你喝半天酒,能挣多少钱?”

朱星杰:“我今天接了两个项目呢,做完能挣不少钱,能攒够首付了都。”

王琳凯说:“我年底就毕业了,马上就能赚钱了,你别这么拼。”

朱星杰嘿嘿嘿傻笑,漏出一口白牙:“不急,我现在多赚点,以后你压力小点。”

王琳凯别过头,好像也不那么生气了。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