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c

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像使用98K

片段 | ooc

真感动

就只是一个小号罢了:

马龙说了三次,张继科一次没说



马龙第一次对张继科说我好像喜欢你的时候是在练球结束之后擦汗的那个侧脸之间,声音不大也不坚定,张继科听到了抬起头看了眼他,热的泛红的脸上汗水滑在眼尾,像是哭了一般。

马龙第二次说喜欢张继科的时候是喝醉了,偷偷瞒着教练喝的烂醉被张继科背了一路在张继科肩膀上说了一句我喜欢你,酒醉的嗓子都哑了,张继科听清了没敢接话。

张继科和女队队员谈恋爱的时候马龙说的第三次,张继科说不能毁了未来。
咱们当朋友吧。
马龙第一次知道张继科叫藏獒是多名不符实。



张继科第一次听到马龙说喜欢的时候就听见了,他没敢当真,忙着擦汗喝水,忽略了那滴汗。

张继科第二次听到的时候他觉得马龙喝醉了,他不能当真,两个大男人怎么会说弯就弯呢,他把马龙背回去想的是不能再让他喝酒了,那么沉真是背不动。

第三次他和别人恋爱了,张继科第一次看到马龙服了软。他觉得给马龙时间就行了,这是错误的,错误的就不该开始。
张继科固执,执拗的拽不回来。
只是他不喜欢马龙那他做的便就没有错了。




第一次张继科反应过来他喜欢马龙,是因为现在成了他妻子的女人,那个女人漂亮的很。
他睡不着觉红着眼像是要吃人,他那段时间打球都带着飒飒的风声,像是能用球打死对手。
马龙问他怎么了,张继科躺在地上汗水在地面上流了一圈阴影,他不想怀念这种感觉。
一点也不想。
至少白天是这么想的。

他想借着醉意告白的时候才发现以前有个人已经对他做过了。
如果他一直不喜欢就好了。








































如果,他想通的早点就好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